环境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1年10月11日中午,环境学院第四届党建服务中心在环境学院1207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辅导员饶一夫,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紫、徐艺铭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饶一夫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党建服务中心的主要结构框架、近期规划和未来工作安排。王紫同学介绍了培训部和组织部负责的部门工作,其中培训部主要协助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集中培训和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和创新党员教育模式。组织部协助学院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各项工作。随后,徐艺铭同学介绍了宣传部和办公室的部门工作,其中宣传部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基层党建工作活起来,运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染力。办公室负责组织相关会议,党费收缴与管理,管理党员档案和党员之家的运行,负责各党支部财务工作的管理、核算和指导,协助完成学院对党员、党支部、党日活动的考核评优工作。

例会最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希望新一届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可以紧密配合,精诚合作,实现部门工作效能和个人能力的双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