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求职辅导讲座

为帮助毕业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端正求职态度,掌握求职方法,3月1日,电气学院邀请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生涯发展教研室负责人何艺宁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以“关于本科生就业那些事”为主题的就业规划辅导讲座,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陶轶欧主持讲座。

在讲座中,何艺宁老师首先对电气学院往届就业情况进行深入分析,从就业竞争力、就业去向、就业与考研的利弊权衡等方面,用严谨可靠的数据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性的分析与指导。接下来,何艺宁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求职就业的步骤,用实例带领同学们体验求职过程,掌握求职方法,找准自身定位,避开求职“雷区”。最后,何艺宁老师为同学们提出“战略”加“执行”的就业提示,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提出了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法。

本次讲座在毕业年级学生中引起较大反响,通过讲座同学们明确了个人的求职目标,掌握了切实有效的求职方法,对即将到来的春季招聘有了更加充足的准备与坚定的信心。

 

image-20220310202534-1  image-20220310202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