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自动化21L0113团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团史”主题团日活动

(朱瑞清/文 朱瑞清/图)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百年历程,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谱写了一曲曲青春赞歌。为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航天与自动化21L0113团支部于3月17日下午举办“学习百年团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李裴庆同学主持,21L0113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李裴庆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创立与发展史,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20年上海社会主义青年团建立,再到1922年中国青年团组织正式诞生,百年来共青团不断发展壮大,虽然名称几经变化,但其优良品格却历久弥坚,不断焕发光彩。同学们此后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李裴庆同学最后说道:“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勤嘱托,增强自己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与使命,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image 8036image 8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