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管理岗位人员公开招聘启事

2022-04-26 08:52

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能源管理岗位人员2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全局观念,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吃苦耐劳,善于团队合作,具有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

3.具有电气工程、仪器仪表、暖通空调等能源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4.了解国家能源管理相关政策,善于学习,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5.具有较强信息化素养,熟练使用PPT等日常办公软件和行业软件,具备较强的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能力,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问题。

6.能够积极主动完成日常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者、具有企事业单位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8.要求按规定时间报到,具体时间将在面试后通知。若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毕业,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二、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

1.负责学校能源管理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及上报;

2.负责学校能源资源运行情况的稽查与审核;

3.负责能源管理系统的使用和设备维护;

4.负责学校节能技术改造工作的策划、论证和组织实施;

5.负责学校节能宣传教育和全校各单位节能考核工作;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1.申请。应聘者下载附件并填写《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岗位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ithqrlzy@163.com。邮件主题请按照“能源管理岗-姓名”格式命名,附件的申请表以个人姓名命名。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5日17:00。

2.筛选。审查应聘者学历学位等条件是否符合招聘要求,确定考核人选。

3.考核。经简历筛选通过人员,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应聘考核,应聘考核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详情另行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概不回函回电通知。

4.体检。

5.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入职。

四、用工方式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与哈尔滨启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工作,不解决户口和编制。

五、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学校同等级管理岗位相应标准执行,根据工作业绩兑现绩效奖励。

、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陈老师   0451-86413507

       启航劳务派遣公司:侯经理   0451-87097696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