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58期】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开展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知识点梳理

      为了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整合学院学业支持资源,做好学习困难学生学业帮辅活动,6月6日晚19:30,仪器尚学堂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模拟点击技术基础线上复习活动,讲师团成员昌宇龙和陈宇晗作为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完成继第一次模电复习的后续部分回顾与巩固。
      陈宇晗同学列出了最后一部分最主要的几个知识点,分析了期末考试中考察知识点的题型,并就相似综合性题型做出讲解,帮助大家建立解题思路。
      昌宇龙同学针对模电知识点细碎的特点,总结了各章节的知识点易错点,并辅以经典习题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理解方法的实际应用,详细讲解思路与解题过程。 
      此次帮辅活动安排合理,效果显著,参与的同学们紧跟讲师们提供的考试重难点和答题技巧,巩固了基础知识,找出了复习的盲点,以更加饱满的信心面对考试。仪器尚学堂讲师团成员将通过后续精彩学业帮辅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辅助学院建立健全学业支持体系。
image 9024 
image 9025
image 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