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哈工大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作为哈尔滨与哈工大市校合作的又一标志性工程,2022年5月11日,哈工大中心正式启动,这也是全国高校首家在主要城市核心商业区建设的大学品牌形象店,将成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重要阵地,集中呈现哈工大扎根龙江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的重要名片。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哈工大中心”暑期勤工助学岗位。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和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讲解,热爱传播哈工大精神和文化;

2.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较强,有较好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和临场应变能力;

3.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

4.每周至少能安排两个时间段在中心工作,并能保证相对稳定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持续性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配合中心工作人员开展现场秩序维护;

2.开展展览讲解工作;

3.模型、科技实验演示操作。

四、工作时间及岗位数量

场馆开放时间为:全年每天9:00—21:00。

工作时间:2022年6月20日—8月21日

岗位数量:30—50人

岗位设置:每天每四小时为一个工作时间段,每个时间段的岗位数量为2人,具体安排如下。

每天时间段

工作日岗位数量

09:00-13:00

2人

13:00-17:00

2人

17:00-21:00

3人

视法定节假日需要酌情调整岗位数量。

五、工作地点

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134号。

六、岗位工资及补助

按照勤工助学岗位工资18元/小时的时薪发放,另外享有餐补和交通补助。

七、申请方式及联系方式

学生登陆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网站(https://xg.hit.edu.cn/),在勤工助学模块进行申请,并在备注中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设岗单位及时通知后续聘任流程。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13804601908,路同学15525070099。

 

 

                                    宣传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6日

 

附:

“哈工大中心”情况介绍

“哈工大中心”整体布局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总纲,设计有“门厅”“杰出人才厅”“国之重器厅”“哈工大文创”“哈工大课堂”五大展示区域,面积近300平方米。中心以图文展板、实物模型、互动视频方式展示哈工大人才培养成果、国之重器的打造成果。中心将定期邀请哈工大科学大咖、工程大师、优秀学子开设科普讲座,面向青少年讲授航天科技前沿、工程科技创新等领域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