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期高层次人才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22-07-21 09:43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做好扎根东北、服务龙江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工作水平,本着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理念,校工会于2022年7月12日至15日,组织面向我校2020年以来新晋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和国家级青年人才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在伊春市进行,来自8个学院(部)的14名高层次人才报名参加。本次疗养活动内容丰富,行程紧凑,动静结合,既有自然景观参观、红色景点见学,也有木艺研学体验和乡村民宿游玩,参加活动的老师得到充分交流与调节放松,对此次疗休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一行专程赴伊春市看望慰问了参加疗休养的高层次人才们,并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大家流连忘返,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同时也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为大家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能够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新百年强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