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9月16日,物理学院在理学楼7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物理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严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当前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等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敏锐度,对所负责工作范围和领域内风险进行充分研判,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握工作基调,优化工作方法,注重及时反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和顺利进行。

会议还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各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