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学知讲堂第三十八讲纪实

为加强对学业困难学生的系统帮辅,12月13日晚,物理学院在正心楼220开展“学知讲堂”第三十八讲帮辅活动。本次讲堂2022级“学知讲师团”成员李明泽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技巧分享。

李明泽,22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生,雅思阅读8分,大学英语四级604分学习态度端正,讲课认真负责,是学院“学知讲师团”的优秀讲师。本次讲堂,李明泽主要分享了CET-6的考试注意事项及答题技巧。李明泽认为同学们重视阅读考前通过做真题、看分析等方法掌握相关题型的答题技巧,答题时要保持冷静仔细审题以提高阅读题得分率随后,李明泽对考试中听力作文部分也给出了答题建议,并为同学们分析了翻译题的出题规律及答题技巧。

据悉,物理学院按照要把帮辅工作做在前面的工作理念,发挥学业帮辅品牌作用,不断建强学知讲师团,针对关键人、关键节点主动出击,推出一系列专业课程帮辅讲堂活动,定期邀请任课老师、学知讲师团成员进行知识点讲解,着力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image 1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