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正英/文、陈昱沛/图)2022年9月17日下午,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主楼B12教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伊始,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实践部、活动策划部负责人向协会干事们介绍了部门职责和工作规划。新加入的同学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憧憬。

协会负责人张世一、曹亚斌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两位负责人分别讲述了基础学部青志协的发展历程和协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并指出:“2023年是协会成立的第20年,我们要始终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致力于为工大学子提供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平台,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协会20年的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与会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基础学部青志协的一份子。用我们的青春与智慧,把文明和进步奉献给社会;用我们的真诚和友爱,为需要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用我们的执着和无私,为社会谱写文明乐章。”

通过本次全会,来自五湖四海、不同集群的60余名新生同学对“服务他人,完善自己”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今后会以更加牢固的意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

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在基础学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大学生组织。协会始终本着“服务他人,完善自己”的理念,遵循“立足基础学部,做大一学生喜欢的志愿服务项目”的宗旨,凭借饱满的热情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校园内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image-20220920091020-1image-2022092009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