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助力哈工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2022-09-26 09:26

为了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于9月22日在活动中心301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哈工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前,工作室针对活动中所需的岗位招募了对应数量的志愿者,并对志愿者进行培训。9月22日早八点半,志愿者提前三十分钟到达岗位进行入场引导工作,分别于活动中心正门、侧门电梯口以及通道引导老科协的会员代表入场,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陪同和搀扶,同时会场内部志愿者引导参会成员有序落座。会议开始之后,志愿者全程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护,并在投票环节协助发放和收集选票,并在结束后引导参会成员有序离场,配合后勤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清理工作。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老科协成员带来深刻印象。同时,志愿者们也从老科协成员身上真切体会到了他们对待工作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未来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将继承并发扬这种精神,争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志愿服务组织!

 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