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顺利开展“青年技能提升”系列培训会

2022-09-26 09:31

        提升电信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培养学生骨干综合能力,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于9月7日至9月22日开展“青年技能提升”系列培训会,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分为三次进行,由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执行主席李佳萌和电信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马笛馨担任培训讲师。前两次培训分别围绕秀米平台使用及其推文制作技巧、PS软件深层使用两方面展开,为工作室新媒体中心的各位干事们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培训讲解。通过两位培训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各位成员都对于PS中构图方法和海报的制作有了深刻了解。第三次培训会主要围绕Excel、PPT、word文档的美化及新闻稿的编辑方面,面对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及北极星支教团全体成员开展。李佳萌从PPT的字体大小、色彩搭配、图文关系及整体布局四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并以往次新闻稿为例向干事们介绍新闻稿的格式及内容要求,分享了自己在办公软件应用方面的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本次系列培训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成员系统地学习了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在未来的工作中,各成员将会把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不断总结反馈,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将电信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做一名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哈工大人!

 1201 120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