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航天】航天学院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2218701班团支部组织参观航天馆

为深入了解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拓展视野,激发同学们探索浩瀚宇宙的热情,2022924日,航天学院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同2218701班同学共同参观航天馆。

在活动中,同学们近距离、深层次地了解了中国航天发展史、我校为航天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体悟到中国航天人在一次次突破外国技术封锁,逐梦苍穹过程中铸就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

参观结束后,2218701班团支书郭泰嘉分享参观感想。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加清楚哈工大强大的科研实力,更为了解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内心深处航天报国的梦想更加坚定。

活动最后,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泽俊作活动总结。李泽俊同志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经验,同学们应学好本领、脚踏实地,加强自己的科研创新与动手实操能力。同时,希望班级同学们互帮互助,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尽早融入航天学院大家庭。

1 0 202209281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