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机电杯”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2022-10-11 18:31

       (文/周兆峰  图/张亚南)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与协作精神,按照工作安排,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和体育部承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机电杯”教职工篮球赛于2022年10月10日晚18:00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总计16个基层单位、18支队伍报名参赛,根据上届比赛各代表队成绩和10月7日领队会抽签结果,比赛划分甲乙两组分组竞赛,分组如下: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比赛不设观众席,各参赛队伍按照竞赛日程表安排入场,待出场队伍赛前十五分钟进场热身,赛场空间进行严格消杀。比赛从10月10日持续至10月18日。为保证各参赛队员的体能储备,小组赛期间甲乙两组交替比赛。
       第一比赛日是乙组组内循环赛(战报见下图),赛事裁判组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竞赛规则》和《裁判法》,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准确执裁,保证了赛事高质量顺利进行。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精诚团结;参赛队员你攻我守、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昂扬斗志和团队意识,那些充满活力的身影也成为了赛场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