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明理笃行做尖兵”教职工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不断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勇担航天第一校尖兵使命,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特组织开展教职工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023年6月
       二、参与对象
       全校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活动主题、内容和要求
       (一)活动主题
       践行二十大精神•明理笃行做尖兵
       (二)活动内容
       以基层工会、分工会或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与主题展览,集体观看弘扬主旋律电影与演出等多种方式,开展富有教育意义的工会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营造良好和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积极策划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和会员参与活动。
       2.各基层工会自行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经费由各基层工会支出。校工会将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效果好的基层工会给予额外经费支持。
       3.活动后要及时报道,报道标题前需加【教职工红色主题教育】,新闻及时发送校工会。
       4.组织主题教育活动要严格执行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5.请各基层工会于11月22日(周二)17:00前将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发送到wangyanhit@hit.edu.cn。联系人:王艳;电话:86414899。
 

校工会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