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健康 ”高水平健康讲座第九期——科学饮食与健康

2022-11-18 08:35

       为传播健康知识,培养我校教职工健康生活理念,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校工会特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闫雅更主任医师,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一场以“科学饮食与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一、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22日(周二)18:30
       二、讲座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室号302 593 922(密码请咨询本单位工会干部)
       三、讲座内容:
       中国居民膳食结构方面存在的问题,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因素,科学饮食与健康的关系,牢记中国居民膳食八条准则。
       四、讲座嘉宾:
       闫雅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省级“龙江名医”。担任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骨营养及代谢分会常委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营养与代谢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营养学会老年营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师协会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肿瘤营养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糖尿病教育学会  副会长。 
 
     

        校工会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