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

2022-11-28 15:23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风气,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11月28日,人文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邵力、党委副书记彭飞、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昊明主持。

首先,邵力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结合典型的考试违纪案例,提醒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备考、遵守纪律、诚信考试。随后,彭飞老师从疫情防控、身心健康、安全卫生等方面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规定,戴好口罩,按时做核酸;注意个人人身与财产安全,注意寝室卫生;最后,彭飞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压力,善于调节情绪,学会寻求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image 10588

 

image 1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