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航空研究院与航天科工四院九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5 08:01

2月7日,哈工大航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松涛带队赴航天科工四院洽谈交流,航空研究院与航天科工四院九部(以下简称“九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工大航空研究院王松涛,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九部主任陈永钊,航空研究院、能源学院师生以及九部相关人员参会。

image-20230215075857-1

陈永钊对我校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以往的合作情况,指出双方在多个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陈永钊表示,九部作为总体部,热忱欢迎相关高校参与项目研究,发挥双方优势,形成合力效应,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王松涛代表航空研究院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某项目研究的整体进展情况,表示本次合作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本次合作交流会为契机,深化研究内容,共同推动该项目的突破性发展。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20230215075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