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外语人”系列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之出国境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外国语学院特开展“卓越外语人”系列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分两期开展,邀请了2021和2022届成功获得国境外升学offer的那宇星、郭蕴苇、巩圣硕、冯佳琪、张峰瑞、谷明裕、刘知南、党婉铢、程捷9位院友进行分享,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雪主持会议,学院2019、2020和2021级逾百名本科生参会。
      会上,9位毕业于英语、日语、俄语、英机、俄飞各专业的院友介绍了留学英国、日本、俄罗斯、香港等地的具体情况,分别从申请前开始准备的时间、语言能力要求、学校和专业的选择;申请过程中网上操作流程、心态调整、入系考试注意事项;申请成功后如何安排在国境外的住宿生活、怎样开展学习科研以及留学经历对就业的积极影响等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经验。
      王雪表示,近年来国内升学压力大,考研形势不容乐观,国境外升学可以帮助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多准备,早日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1492 1493 1494 1495 1496 1497 1498 1499 1500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