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关于卓越工程师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招新工作通知

丁香映春归,卓越新章启。你是否对卓越工程师学院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期待?你是否想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已经拿到了卓工这艘巍峨巨轮的船票,新征程上扬帆起航之际,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来展示自己的能力?

加入卓越工程师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大家庭,你可以全面提升自身能力,领悟校企联培真正内涵;结交良师益友,充分发挥自己的组织才能,在新的大家庭中找到归属。

我们需要你!在这里发挥你的创意,实践你的想法,建设属于你们的卓越工程师学院,一起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一、招新要求

本次线下招新主要面向将要进入卓越工程师学院开始研究生生活的大四本校学生。招新开放五个部门: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志愿者与社团管理部、校园文化部;研究生会文体活动部。

我们期待有工作经验、掌握相关技能的你,有一定文字功底、策划能力的你,但更重要的是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对我们的工作有兴趣有想法,即使没有特殊技能,我们一起成长,建设更好的卓工,遇见更好的自己。

二、招新时间

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5月6日24:00前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255901904@qq.com;

线下面试时间:5月8日—5月9日。

三、部门简介

组织部——红色基因,德才兼备

负责全院共青团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学生干部培养和管理;负责团学干部的培训与管理考核、团支部的建设以及团员信息档案的注册管理;负责青年大学习日常监督、提醒工作;参与负责相关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工作。

宣传部——追求卓越,声生不息

负责学院团委宣传队伍建设,将学院团委及各团支部工作信息和活动资料采编、整理、上报等,并通过新闻、海报、多媒体等宣传报道;负责新闻小组的相关工作,包括新闻小组的正常运转和成员的培训工作。

学生志愿者与社团管理部——卓济沧海,志愿你我

负责全院学生志愿服务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统计上报志愿时长;负责卓济沧海志愿服务队的相关工作;负责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卓越+X+工程师”学科交叉社团的相关工作。

团委校园文化部——百年工大,丁香芬芳

负责校园活动的策划与开展,致力于打造和传承学院文化品牌;围绕重大节日和学校重要活动,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做好大型活动的准备和组织工作。

研究生会文体活动部——五育并举,卓越成长

负责学院大型文艺、体育等方面活动的组织策划与执行,打造学院品牌活动,如“卓越杯”系列比赛、支部大舞台等,丰富全院师生校园文体生活。

 

卓越工程师学院团委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