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心引领 先锋铸魂】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翻转课堂

(戴清旭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会议内容,领悟会议精神,经管学院于4月23日在正心21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翻转课堂。

各小组成员分享学习感悟,第一组学员讲到自身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提高自身素质;第二组学员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表示要坚定初心使命,创造美好未来;第三组学员在“借学、领学、促学”的具体实践上学思践悟,奉献青春力量;第四组学员从教育、科技、人才出发,分享个人感悟,将自身发展于国家相结合;第五组学员倡导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国家现代化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努力科研,勇于承担使命任务;第六组学员以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呼吁青年们要牢记嘱托,坚定革命理想、树立为民情怀、弘扬奋斗精神、砥砺实干之志。

通过本次翻转课堂,全体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强化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