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艺,夏至】 “入海,再会”计算学部一校三区毕业季摄影比赛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激发一校三区计算学子对摄影艺术的兴趣与潜能,深入推进“五育并举”体系建设,在镜头下展示计算学部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良好风貌,构建和谐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青春活力,计算学部特举办“入海,再会”一校三区毕业季摄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入海,再会”。

二、活动对象:计算学部一校三区学子

三、活动时间: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26日

四、活动内容:我们在夏天相识,也将在夏天告别,散场的是这场盛夏,而不是我们。缤纷的大学生活处处绽放,绚丽时光的留连,回放青春的记忆,放飞青春的梦想,我们拿起手中的闪光灯,记录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不让美丽遗失,计算学部团委将以“入海,再会”为主题,举办毕业季摄影比赛活动,希望大家一起珍惜当下,感受美好,感受人生。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五、活动要求

1.参赛人员可提交单张作品最多5张照片为1套作品参赛,同时附作品名称及对作品的简要描述或作品立意,作品内容应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真实反映生活,展现计算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2.参赛作品需为2023年毕业季作品,不可使用往年作品,不限拍摄器材、不限拍摄风格,要求发送jpg或png格式原片。

3.参赛作品不能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若涉及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须经本人同意。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4.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需保持诚信,杜绝一切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评比方式及活动奖励:计算学部团委将组织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分构成为:微信公众号投票(20%)+专业教师评选(80%)。

一等奖(1名):拍立得相机

image 12018

二等奖(2名):哈工大文创学士熊

image 12019

三等奖(3名):哈工大文创马克杯

image 12020

七、作品提交

请参赛选手于2023年5月26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hitcsxinyue@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校区(哈尔滨/威海/深圳)-学号-姓名-联系方式”,请参赛同学加入摄影比赛通知群,后续消息将在通知群内发布,二维码如下:

image 12021

用镜头记录回忆,用相纸誊写青春,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继续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