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科研】能源学院关于组织“水火箭”发射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广大能源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创新精神,激发能源学子对科学探索和工程设计的热情,探索能源转化和动力学的奥秘,锻炼团队协作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能源学院特举办“水火箭”发射主题实践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3日9:30

二、活动地点

一校区小足球场

三、活动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参与者需要组成小组,小组人数为1至4人,以便进行“水火箭”制作和比赛;

2.参与者需提前对“水火箭”制作进行了解,学习参考视频将会发布在哈工大APP群内,参与者需提前进行自主学习;

3.其他具体要求将在哈工大APP群内通知。

五、活动内容

“水火箭”是一种利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如塑料瓶、水和自行车泵等,制作的小型火箭模型,它不需要复杂的材料和工具,而且安全性高。参与者将在指导人员的帮助下自主进行水火箭的制作及发射。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与同学于4月10日17:00前,点击下方报名链接或扫描下方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并加入哈工大APP通知群。本次名额仅限20组。

参加活动的小组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报名链接:https://hitnyxy.mike-x.com/F181z

报名二维码:

image 15804image 15805

哈工大APP通知群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