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召开2022级产教融合(郑州)专项学生派出行前动员教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卓越工程师学院产教融合(郑州)专项学生的派出工作,近日,卓越工程师学院在活动中心214召开2022级产教融合(郑州)专项学生派出行前动员教育大会,会议主题为“新征程 再出发”。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副院级专务哈斯乌力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学院辅导员及2022级产教融合(郑州)专项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开始,潘旭东首先进行行前嘱托,表示要赓续传统、厚植优势,鼓励引导学生开展原创性、颠覆性的科研实践和工程创新,不断开创卓越工程师培养新局面;随后,哈斯乌力吉为同学们讲解赴郑注意事项,现场展开充分交流,使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哈工大郑州研究院的相关政策;最后,赵文进行派出赴郑的相关制度文件宣贯,明确要全方位加强外出工程实践研究生管理,强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保证学生的顺利派出,学院已经做好详细的派出流程及保障措施,以确保学生赴郑行程顺利。

本次2022级产教融合(郑州)专项学生派出行前动员教育大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哈工大郑州研究院产教融合的认识与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赴郑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卓越工程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主线,全面加速推进工程硕博士培养改革,将会与学生同行,走好卓越工程师自主培养之路。

image-20230508094002-1

动员教育会现场

image-20230508094002-2

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进行行前嘱托

image-20230508094002-3

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副院级专务哈斯讲解赴郑注意事项

image-20230508094002-4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进行相关制度文件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