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卓越工程师学院赴苏州市吴中区团委、哈工大苏州研究院(筹备处)进行走访调研

2023-05-08 09:4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奋发向上,5月4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苏州市吴中区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在苏州保利大剧院举行。区委副书记顾玉琪,共青团苏州市委副书记蒋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伟军,区政协主席许振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艳等领导出席活动,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党委副书记赵文受邀出席活动。

为充分发挥校地优势,加强高校人才优势、专业优势与地方资源优势之间的合作互补,形成校地共青团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地青年成长成才,吴中团区委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与我校围绕青创赛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专场进行合作,潘旭东与团区委书记尹珺共同签署校地合作备忘录。

活动结束后,潘旭东、赵文前往哈工大苏州研究院(筹备处)展开调研,聚焦国家重点“卡脖子”问题,围绕抓好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建立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管理机制、实现“四共”“四通”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着力加快做实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共同体、形成工程硕博士有组织联合培养的新范式,切实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制胜优势。

image-20230508094634-1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image-20230508094634-2

签约仪式

image-20230508094634-3

主题团日活动合影

image-20230508094634-4

前往哈工大苏州研究院(筹备处)调研

image-20230508094634-5

参观哈工大苏州研究院(筹备处)人才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