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 “能之源下午茶”第41期活动预告

2023-05-08 11:31

漫谈文化知识,汇集百家之长;绽放青春年华,感知师者无疆。“能之源下午茶”每期一位师者,为同学们带来“新的知识”、“新的知己”、“新的知遇”。为保证每名同学都能与老师近距离交流,每期活动仅限6人参加。在这里,您可以与老师尽情交流,扺掌而谈,了解不一样的能源。

本期嘉宾: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李彪

嘉宾简介:

李彪,准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博士后,英国里丁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在研和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等十余项;参与在研和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5项。

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受理国家发明专利6项。2020年初至今,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研究,主持省科技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治诊疗技术研究子课题1项,主持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科研攻关项目1项,相关技术形成生物企业技术转化项目1项。

茶会时间:2023年5月10日(周三)15:45

茶会地点:节能楼206

请报名参与活动的同学填写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https://www.wjx.cn/vm/m7p0GLC.aspx#

image 1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