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活动月:【第三十九期IO讲堂】数字经济与智慧商业

2023-05-08 19:35

       为促进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培育学生国际素养,进一步加强国际人才培养输送,充分利用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的丰富资源,现面向全校同学开办学术前沿大咖说“前沿交叉学科系列”讲座——机器学习导论:机器学习在众多领域的实际应用,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主讲人:Duysal Askun Celik,莱斯大学琼斯商学院讲师,变革集团(Group of Change)个人发展平台创始人,地中海——美国贸易商会合作创始人兼咨询顾问。

讲座名称:数字经济与智慧商业

讲座内容:数字经济的创新和数字化浪潮的未来趋势;竞争、创新和增长带来的一系列挑战;数字经济政策和全球趋势。

讲座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5月14日,21:00-22:00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线上报名。

955f5b83a28bbba66f4d1f61a191f6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