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哈工大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2023-05-09 09:08

春暖花开,羽球飞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丰富能源学院学生的课余体育竞赛活动,促进校园羽毛球文化交流,持续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研究生会

二、参赛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师生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3日18点30开始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心楼羽毛球馆

四、比赛形式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所有项目可兼项)

五、报名方式、截止时间

报名即日起至5月11日晚20点截止。

image-20230509090328-1

报名方式: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vm/rbxPk9v.aspx,并加入QQ群:823644442

六、竞赛规则

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2022年7月8日发布的《羽毛球比赛规则(简易版)》,详见https://www.cba.org.cn/xhgg/2022/0708/409503.html

七、报名要求

1、参赛选手应是能源学院全体师生

2、需自备羽毛球拍(比赛用球亚狮龙7号,由组委会提供)

八、竞赛办法与决定名次

1、赛制: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第一阶段采取分组积分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最终取前两名进行冠亚军争夺战。

2、弃权:运动员应在本场比赛开始前10分钟到场。在每场比赛开始5分钟后运动员未到场,即认定该运动员放弃本场比赛。

九、奖品

冠军:亚狮龙7号球

亚军:尤尼克斯手胶

冠亚军颁发荣誉证书

十、注意事项

1、比赛裁判由主办方协调安排,每场比赛设置一名裁判员,场上出现任何特殊情况,主办方和裁判员拥有最终解释权和处罚权,情节严重者按取消比赛资格处理。

2、本竞赛规程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如项目人数过少则取消该项。如有问题可联系刘同学,联系方式:18845095013。

 

主办单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