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驿站】能源学院心理健康悦系列活动预告

2023-05-09 15:39

为构建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和谐校园,引导学生逐步建立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我,发展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能源学院将开展以“悦纳自我 塑造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悦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1.【悦·心灵,研途相伴】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融洽的导学关系,增进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与理解,缓解学生人际和科研等压力,让学生更加高效科研、快乐成长,学院邀请心理健康中心老师,为师生们分享增进导学关系的锦囊妙计。

活动时间:5月18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zzHvfw.aspx

2.【悦·影像,寻找答案】

电影可以给心灵以慰藉,给生活以诗意,给梦想以起航。第一期将在学院心晴驿站(节能楼218)组织观看《心灵捕手》这部励志影片,跟随主人公的脚步为现实寻找答案。

活动时间:5月12日晚18:3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BfkFmv.aspx

3.【悦·墨香,执笔书画】

挥洒墨香飞白鹤,泼墨江山化翠屏。一笔一画蕴真情,静心妙境觅真灵。书画之美,在于挥洒之间的自由和独立,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一份静谧与内心的安宁。

活动时间:5月19日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QSfBRak.aspx

image 12118

4. 【悦·绿意,园艺栽培】

种植绿植,增添生活气息。抚摸泥土,感受自然,让绿色陪伴,为快乐增值。在宁静心境中,滋养内心。活动期间可免费领取一份绿植。

活动时间:5月24日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r0Qb2x9.aspx

image 12119

5.【悦·手作,自制书签】

巧手做书签,方寸蕴真情。临别之季,有太多的话来不及说,太多的感动需要封存,做一枚书签,将真挚的情感凝结于此,送给最珍贵的人。

活动时间:5月26日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edwafAJ.aspx

image 12120

 

     能源学院“心晴驿站”心理辅导站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