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数学学院面向教师党支部书记开展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切实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5月6日,数学学院在理学楼404政治引领工作站面向教师党支部书记开展调研。

会上强调了学校《关于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的通知》有关重点要求,部署教师党支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举措,要求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用好《党的组织生活参考》主题教育专刊,通过交流研讨、宣传阐释等抓好党员理论学习;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校园红色见学线路和校外党性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咨询开展学习;组织党员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真正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会议听取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关于学院党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组织员任哲同志从党支部换届、党费使用、党支部委员分工、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等工作实务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