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读书班专题研讨

2023-05-12 16:3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1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C725会议室召开读书班专题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岳会敏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研讨。

首先,党委书记刘光惠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了自主题教育以来深入学习4本必读书目及4本选读书目的学习心得,他围绕作风建设展开分享,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师生,直面改革发展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要发动集体智慧力量,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发展,拓展资源,努力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推动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接下来,院长杨春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观、方法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享,她指出,新形势下,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探讨突破路径,真正行动起来,在大项目、人才、重点实验室等建设上,集全院、全校及全国的优势力量逐步各个突破,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主题教育期间,化工与化学学院坚持党委书记带头学、专家辅导学、业务融合学、课余自主学、研讨交流学、走出校园实践学、红色教育基地研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