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交通学院与图书馆开展座谈交流

2023-05-15 08:48

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下午,交通学院与图书馆开展主题座谈交流会,图书馆馆长刘宏伟、副馆长王晓丹、李景凯、部分部门主任和馆员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副书记黄江涛、师生代表等参加本次座谈。

交流会上,刘宏伟馆长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支持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文献资源、信息服务体系和图书馆的建设目标,围绕为师生办实事、创新举措、多渠道倾听院部意见建议等方面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服务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更好的抓手。

交通学院张爱书副书记对图书馆刘宏伟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图书馆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与学院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图书馆各位领导深入学院,聆听师生心声,服务师生前移,相信图书馆将在我校新百年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

交通学院各系青年教师及本硕博学生代表对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和感谢,同时就简化预约入馆流程、增加人文社科图书、更加便捷获取文献检索课程内容等方面提出建议,图书馆相关业务负责人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并逐一作出详细解答,同时表示图书馆将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全面梳理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尽快落实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搭建了学院和图书馆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交通学院师生对图书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定位,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图书馆建设,为学校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献计献策。

1684129633954
image 12193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