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交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杰出人才,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5月17日,交通学院于31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全体班主任及本科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王东升书记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实做细班主任工作,成为学生的知心人与引路人;三是加强典型选树,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汇聚育人合力。王东升书记为毕业年级班主任颁发纪念证书。

张爱书副书记领学学生工作相关文件,结合毕业季相关工作对毕业年级班主任提出具体要求。本科生辅导员黄江涛从就业工作、学业情况等对各个班级进行了分析汇报。交通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胡晓伟、郑来围绕班级建设、学风建设、骨干培养、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引发热烈讨论。与会班主任一起观看了由学生录制的短视频“我心目中的班主任”,并逐一分享班主任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会,使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有效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全体班主任将持续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指引下,为培养交通强国建设者做出贡献。

1684412615254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讲话
image 12295
                                王东升书记为毕业年级班主任颁发纪念证书
image 12321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会议领学相关文件
image 12322
                                               班主任代表胡晓伟发言
image 12328
                                               班主任代表郑来发言
1684456195366
                                            辅导员黄江涛作班级基本情况报告
image 12324
                                                     交流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