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哲教师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体育部第二教师党支部、航天学院动力学与控制研究生党支部通过支部共建方式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宝峰、航天学院动力学与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双兴及各支部党员共同参会。分享会由思哲教师党支部书记任平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哲教师党支部教师吴威威,张荣荣、代明智和庞雨荟分别做分享汇报。接着,与会教师进行充分交流,吴威威谈到我们不能只把读书当作工具,更要体会读书给我们人生所带来的价值,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的重要意义。季岩表示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来讲更能实现工具理性与价值理性的统一,也期望大家通过学习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宝峰希望在本次读书分享会中充分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航天学院动力学与控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双兴向我们分享了航天工作者的科研趣事,展现了专注、勤奋、肯啃硬骨头的航天精神,并表示将积极开展支部读书分享会。郭宇桐将工作岗位上的青年比作一根针,即要铁杵磨成针、做穿针引线的绣花针以及锻炼成为定海神针,表示青年学生既要虚心学习提高综合能力更要学思想强党性、严守政治标准。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联学,是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开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读书分享,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