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5月18日中国电科研究生院副校长滕伟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沈毅参加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会场

        会上副校长沈毅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将人才培养与国家重大战略相结合,形成了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高度重视与国有大型企业的交流合作,注重产教协同育人,与中国电科研究生院专业对口,双方具备深度合作的坚实基础和有利条件,希望双方可以增进合作交流,资源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沈校长发言

副校长滕伟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现状,与哈工大同为首批授牌“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单位。滕校长指出对于研究生培养、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及深度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均与哈工大有高度契合的地方,中国电科研究生院愿与哈工大共谋交流合作,选好合作突破口,确保合作落实落地。

 滕校长发言

        会议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国电科研究生院校长助理任平,研究生教育主管樊鸿鹏、黎火强参加了调研,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宗影影、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总务处处长兼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庞东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