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黑龙江校友会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6 08:44

        芬芳五月,丁香盛开。513日,交通学院“丁香情”黑龙江校友联谊会在交通学院216会议室拉开序幕。交通学院院长董泽蛟、党委书记王东升、黑龙江校友会会长周岩、交通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交流活动由党委书记王东升主持。

        董泽蛟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黑龙江校友会校友重返母校,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交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广大校友坚持贺信精神引领,继续传承发扬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和交通学院“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道桥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交通强国建设的征程上作出哈工大人的特殊贡献。

        黑龙江校友会会长周岩简要介绍黑龙江校友会工作进展,并对学院和校友们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校友企业和学院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铸辉煌。

        侯明昊、赵国强、张巍、徐进等校友纷纷上台发言,回忆青春岁月,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帮助,衷心祝愿学院桃李满天下,未来再创辉煌。教师代表侯相琛教授,总结回顾近年来学科发展的历史脉络和规律,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校友季景满深情回忆求学期间的师生情谊和难忘瞬间,号召广大校友与学校协同攻关,为交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后,与会校友和师生参观了二区主楼、图书馆、体育场、学生宿舍和正在建设的未来交通国际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