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实践见学】2212601班参观马祖光见学点,感悟先贤崇高品质

2023-05-25 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了解校史校情,引导学生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5月15日下午,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邢朝霞老师带领2212601班全体同学进行思政实践课校内实地见学。

祖国以光见学点,同学们瞻仰了马祖光先生的雕像,向马祖光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邢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马祖光先生的生平事迹马祖光先生一生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无论是教书育人还是科学研究,他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他的崇高追求激发了超人潜能,伟大目标催生出巨大勇气,使他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通过邢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马祖光先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和伟大的道德情操。他始终把祖国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牢记共产党员要处处走在前面的要求。他在工作中勇挑重担,诲人不倦,用朴实无华的行动塑造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

通过这次实践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追求真理、追求卓越的信念,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马祖光先生为榜样,始终保持奋进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能展现出先贤的崇高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12439

image 1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