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风建设动员会

2023-05-26 09:49

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班级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励学生自信自强、奋发进取,516日晚,物理学院在正心217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物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海亮、2211502班班主任兼学院国际物理中心主任袁承勋、辅导员张丽玫及物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张宇老师与同学们就课程学习情况、学习态度以及学习方法上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为同学们算了青春账与时间帐,提醒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不负父母师长期待、不负时光,努力提升自己;二是俄方老师在专业课授课方面占比较高、对专业学习很重要,建议同学们要重视课堂学习,保证出勤率;三是针对课上听不懂的情况,建议同学们课前适当预习,及时请教任课老师与助教进行答疑;四是表示学院已与俄方老师座谈,未来也将继续深入了解并着力解决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也希望同学们培养能吃苦、肯钻研的精神,涵养“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为成为德才兼备、志存高远、具有广阔国际视野的高层次研究型人才而不懈奋斗。

辅导员张丽玫提醒同学们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并就近期同学们的疑问进行回答和政策解读;鼓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反馈,学院学校将尽力为同学们解决,“有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