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相约】计算学部心理辅导站第十五周预约安排

为了更好地为计算学部学子提供成长发展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将于本周继续开启咨询预约,为学部全体学生提供倾诉和交流的平台。

“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目前共开启了【心·语,聊天室】【心·语,树洞】两个自由交流的空间,【心·语,聊天室】采取教师值班咨询制,【心·语,树洞】则将24小时欢迎大家的倾诉和投递。

现将心理辅导站第十五周咨询安排公布如下:

一、【心·语,聊天室】

本周聊天室邀请到了计算学部2022级硕士生辅导员张雷、计算学部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秦海滨作客【心·语】聊天室,与大家就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生涯规划发展中的疑惑等问题进行交流。

image 12507

咨询谈话分为线上匿名咨询(QQ、微信、电话等方式)和线下谈心谈话:

预约链接:http://heyblingbling.mikecrm.com/9BUWUb4

预约二维码

image 12508

二、【心·语】树洞

如果你有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或者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发展感到迷茫,或者对大学的人际交往有一些疑惑与失落,又或者你对计算学部和“心·悦”心理健康中心的现况有新的建议与想法,我们欢迎各位同学都自由地编辑邮件,以匿名或实名地方式投递到“树洞”中,然后静静等待树洞的最终回复,我们期待与各位同学一起交流成长!

树洞地址:jsxbshudong@163.com

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自成立以来,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解决学生日常困惑、疏解学生心理问题服务,截至目前已举办【心·品,咖啡】【心·艺,绘画】【心·动,情系端午】等多种特色品牌活动,欢迎大家预约咨询或参加系列活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期待你的关注!

image 12509image 12510image 12511

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