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05-30 17:17

5月25日,内蒙古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一行来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闫宏光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化工与化学学院展览馆、特种生物分离工程中试实验室,实地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成就、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范峰、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光惠、科工院区域合作处副处长高巍、现代农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宿健飞、化工与化学学院特种食药与生物化工创新研究中心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光惠主持。

王振宇教授介绍了特种食药与生物化工创新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内蒙森工集团对该中心的多项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将在花青素、二氢槲皮素、松多酚萃取,工业4.0标准生物活性物质智能分离纯化技术及高值化森林食品加工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范峰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指出哈工大众多研究成果内蒙古森工集团的科技进步与产业发展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

闫宏光董事长在座谈中介绍了内蒙古森工集团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表达了与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林业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的强烈合作意向。

内蒙古森工集团副总经理牛广忠、总经济师陈林涛、生态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余涛相关人员为考察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image 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