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践促育人·科技建新功”森鹰窗业校友企业参观活动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产学研协同促进实践育人,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事业,用高校的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时代活力。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基础学部团委计划共同开展“实践促育人·科技建新功”企业行活动,带领本科生走进森鹰窗业校友企业,实地参观了解,亲眼亲耳亲身体悟感知最真实的科技成果在实践中的应用。

一、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级、2022级本科生

二、活动时间

202366日上午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基础学部统一安排往返车辆)

四、活动人数

50

五、活动简介

1. 师生参观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2个展厅

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24年前,森鹰率先将内木外铝、性能卓越的德系铝木窗引入中国,且首次提出了“铝包木窗”概念,推动铝包木窗成为门窗行业的新趋势和国家政策推荐用窗。

  1. 师生参观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动式工厂

作为全国铝包木窗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公司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57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双城二期工厂获得“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的吉尼斯纪录。

3. 边书平校友与师生交流座谈

六、报名方式

参与活动的同学需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6212:00准时开放报名通道。

报名链接:http://hexintian.mikecrm.com/o8xHbFF

报名成功后请及时扫描报名后显示的QQ群聊二维码,加入活动通知群聊,具体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