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深度合作,嵌入式教学助力定制课程学习(二)

为提升我校本科生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打造大学英语学术英语系列精品课程,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充分利用我校的科研资源,邀请我校其他院系、部门专长教师,走入本科生英语课堂,进行嵌入式教学,共同合作,助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教学。

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学术英语(理工)》课程组与图书馆季莹老师指导团队深度合作教学,根据教学进度,适时开展嵌入式合作教学,已经完成了外文图书文献检索教学内容的嵌入。图书馆戴文静老师为15个英语班级各进行2学时文献检索嵌入教学,用专业专长为学生们提供指导。

5月30日,与图书馆合作教学的第二项活动在正心楼117智慧教室展开。

当天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石瑞莎老师走入未来技术学院英语2班和英语10班的课堂,与李慧杰老师共同完成本次课的教学。石瑞莎老师曾在国外高校研究机构工作,熟悉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和投稿。石老师倾听了学生们的小组活动报告,对学生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并从专业的角度指导学生如何做学术报告演讲。石老师还对部分学生撰写的英语学术论文做出了评价,肯定了学生英语学术能力的提升,赞扬了学生们本学期完成的英语学术论文成果。

外国语学院领导关注和支持嵌入式合作课程的开展和精品课程的建设,学院书记董霖老师对本次合作教学进行听课指导,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成城老师进行跟课学习。

 1776

石瑞莎老师、李慧杰老师合作教学 

 1780

                 石瑞莎老师对如何做英语学术报告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