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生命中心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生命中心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于65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会上,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提出了对当前学习、工作的具体建议和改进方向。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学习总结。

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