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生命学院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践贺信”主题党日活动

6月6日, 生命学院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齐聚科学园2E4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思想 践贺信”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党支部副书记张梦燕带领大家通过读书交流会的方式,结合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随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党支部书记胡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理想和价值追求,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实干作答,凭实绩交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