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28日,校团委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蕊,专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王琳主持会议。

会上,团干部们学校共青团如何把牢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学校共青团工作现存问题大学生群体特点如何开展更高质量的共青团工作如何强化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等方面认真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不负关怀厚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陈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共青团要在加强政治引领、提高组织凝聚力、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