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2023-06-30 20:03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支部在贯彻落实中不断创新形式、载体、机制,以党支部战斗堡垒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细、取得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6月20日在明德楼E7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同志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交流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工作汇报,并开展交流研讨,各党支部汇报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分享了学习成果,在准确把握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同时,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校院党委绘就的“路线图”有序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本次交流研讨,是对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的一次交流促进,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