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生命学院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3日,生命学院纳米生物技术党支部在科创大厦K103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辉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立辉以“心存敬畏正心明道,清风护航行稳致远”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知纪、明纪、守纪”“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三方面出发,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提醒党员同志要守正固本葆初心,清正廉洁作表率。希望支部学生党员要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增强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接续传统,勇担使命,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会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暑假期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