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搬迁 志愿同行】经管学院学生会助力寝室搬迁活动圆满成功

为更好地迎接和服务经管学院2022级学生寝室搬迁,帮助同学们安全、高效完成宿舍搬迁工作,7月8日至9日,经管学院学生会开展了寝室搬迁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宿舍搬迁工作按计划、平稳有序地开展。

上午8时,经管学院学生会在A01公寓及A15公寓前广场集合,组织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有序签到并领取学院定制遮阳帽、搬运手推车。搬迁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建慧来到寝室搬迁现场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服务工作中,大家团结协作、快速高效的完成了行李搬迁工作。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与学弟学妹们充分交流、广泛沟通,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学习生活上的许多疑问。在完成寝室搬迁后,2022级同学们也加入到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公寓阿姨进行公寓广场内行李包裹的整理并帮助其他学院尚未完成搬迁的同学搬运行李。

接下来,经管学院学生会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和劳动育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无怨无悔的奉献和付出,聚焦学生会服务同学的主责主业,保持自身清新阳光的形象,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