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开源——计算学部“开源周”主题讲座

image-20230911151436-5

为了推广开源文化,激发学生积极参与开源项目,努力提高校园开源技术开发者各项技术实力,了解并推广各种开源项目。计算学部开放原子开源社团以校园开发者需求出发,于2023年9月11日——9月17日开展校园“开源周”活动,旨在为校园开发者提供系统性的学习和培训机会,提升学生技术能力、技术素养和合作精神。

名师讲开源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我们邀请到了计算学部徐汉川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开源趋势、技术前沿等,拉近与知名开源社区的距离,分享开源的重要性、项目经验以及合作机会。

讲座主题:走进开源软件

嘉宾介绍:徐汉川,工学博士,现工作于计算学部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企业与服务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开源软件开发实践课程导师。研究方向:互联网服务,软件服务工程。

讲座时间:2023年9月13日 19:00-20:00

参与方式:扫码参加会议即可

image-20230911151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