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2023-09-11 15:35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潘启树同志,因病于2023年9月9日不幸在哈尔滨逝世,享年80岁。

潘启树教授,男,1943年9月出生于安徽省巢湖市,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2006年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主编。潘启树教授长期致力于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成果卓著。领导《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等期刊取得重大工作进展,为哈工大学术期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潘启树教授一生热爱祖国、品德高尚、淡泊名利、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进取,为教育、科研、期刊工作奉献了毕生精力,也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人才。

潘启树教授的辞世,让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领导、好长辈,我们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潘启树教授!

潘启树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3年9月13日早7点在哈尔滨东华苑怀宇厅举行。家属联系电话 :13694501411。 

潘启树教授千古!

特此讣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期刊中心

2023年9月11日

关联阅读